ALEX幣的潛力如何?

2024 年 1 月 1 日 | 千語德財

Alex Labs 的原生代幣ALEX是參與平台的必要「養份」,同時亦是提供流動性和質押的獎勵媒介;ALEX 可以透過 DEX、Liquidity Pool的參與和質押獲得,它具有以下三個功能:

1) 激勵參與

ALEX 主要用於激勵平台參與者,吸引他們和策略合作夥伴積極投入。

2) 質押

用戶可自願鎖定ALEX一段時間,以賺取額外ALEX 作為獎勵,代幣供應的 50% 被分配用於這質押上。

3) 進行投票

ALEX 持有者擁有以下的投票權:

I. 未來平台發展;

II. 流動性提供者的交易費回扣;

III. 質押政策;

IV. 儲備金分配政策;

V. ALEX代幣供應政策(包括回購和增發);

所有治理都源自於ALEX,它是生態系統的一切價值。

$ALEX 的總供應量為 1,000,000,000(十億),總供應分配如下:

  • 20% 給基金會,分配給社區儲備池,以支持 ALEX 的生態系統、早期採用者和未來發展,
  • 50% 保留給社區質押 ALEX 或流動性代幣以賺取 $ALEX。
  • 30% 給員工、顧問和早期投資者和創始團隊。

ALEX 近一段日子高見0.34美元左右,當然,各交易平台之間的價格差距頗不少。然而,上年1月ALEX的價格低見0.01129 美元;換言之,一年內上漲了約24倍,好驚人!

當前 ALEX Lab 的市值約為 206,308,000美元,排名第 248 位,相較於大多數加密貨幣項目來說,ALEX Lab成立時間仍短,但它已令其代幣ALEX展現出強大的潛力,背後的團隊和革命性的技術,是其關鍵的驅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