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Twitter尋求Income Model

2023 年 3 月 23 日 | 千語德財

今天終於的起心志探討Twitter 的操作,每個社交平台都有佢地一份難以言喻的社區特性,要從中找到個人既income model ,不是不可行,但要做得細緻。

Twitter 寫的會全是英文,課題當然圍繞我的強項:投資與科技,因為我想打通英語世界,尋求當中的市場價值;而Twitter 是網上英語社區的傳統老大哥,我不得躬逢其盛,熱情投入。

高考既完結,令我曾經一度極成功的income model 土崩瓦解,往後日子我不斷探索和嘗試新的模式,大約過了五年,我認定香港的教育市場再難有可為,於是徹底摒棄從前,從新學習,眼光轉向科技,要在科技社群中鑽出價值來;今天,已行得不錯;更重要的是,我喜歡當下的工作,相比昔日做補習老師更喜歡,雖然抓錢沒以前般容易,但人生能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夫復何求!更何況是,這樣發展下去,未必無潛力。

我是不怕工作辛苦的人,只要我喜歡,極艱辛我也承受得起,而且大多的辛苦,亦是個人的要求,是自討的!喜歡嘛!就會心甘命抵的捱下去。

如無意外,我一星期內就會建構起一個英語的網站,以配合在Twitter links;畢竟,Twitter 有字數限制,很多時真不夠表達,而且要在網站才能落Google 廣告,我不相我會在Twitter 收到打賞;TikTok 也是,任我扭腰擺舞,人家看一眼也不會,我必須要理出自己獨特的income model

據聞Facebook 打算在reel 提供收益(早就該啦!)我已在思考當中的機遇。

現在,先以Twitter 為我的窗口,是一度扇門,藉它引領英語人進入我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