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社群正在凝聚中

2023 年 3 月 20 日 | 千語德財

過去兩年,我專注科技的最大回報是:尋回我的存在感。

現在,每天都有不同舊生從不同途徑私訊我,有的問我網頁的編程,有的問我如何寫程式協助投資分折,當然亦有些問我怎樣投資於當下的科技…….

種種的問題,都某程度跟科技扯上關係,也不難理解,你今日搵食,可以不懂科技!?可以的,但你會很擔心,怕有天會被科技所淘汰,是坐立不安了;而你們剛巧見到我這個老頭居然在這方面學得性起,想被我點撥感染一下,便親近我一些。好呀!你們也刷亮了我的存在感,使我明白,這幾年,我走對方向。

我昔日高考的社群,正逐部重新聚結起來,當然,今天這社群目標不同了,昔日你們要考試取高分,今天大家要搵食,要養家活兒,我絕對明白,所以我也努力藉科技來搵食,活出一個見證來!

的而且確,科技令我重踏人生的新方向,再一次令我覺得自己「有用」,也令我成功擺脫昔日補習的income model ,重新建構一個好樣式。

有時,舊生見我朝著某方向發展時,會心存好意的告知我,同類型別人是怎樣做的,這份濃情,我心存感激。

但我好勝,昔日我補Econ,是自求我道,開創出一股極個人的教學風氣;今天,我亦會藉科技,打造出自己的獨特生意模式,給大家參考。

做人就要別開生面一點,同意嘛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