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X 會在兩年到1000美元一枚

2023 年 3 月 18 日 | 千語德財

比特幣Layers 2 Stacks 應用,其代幣STX近一段日子隨比特幣價格上升而引發凌厲的升幅,不少舊生開始關注了,詢問我怎入手…..

因為STX 是「明日」之星,這方面的購買仍未太方便,直至這一刻,我們仍是要在Binance 先購入USDT 然後才能買入STX,跟著我們就該隨直轉出,入回自己的Hiro Xverse錢包中,不要逗留在Binance 處。

也許,給我一點時間吧!讓我先測試一下其他加密貨幣平台的穩定性,若試過好的,再推介給大家。

五年前,我嚷著要買比特幣,沒有太多舊生理會我,到後來,比特幣狗衝上六萬美元,很多舊生跟我說:「早知聽你的。」

今回,我又在我的community 中心頻頻呼喚要買STX,有些舊生學乖,已默默儲貨;另一些舊生,是新關注的,想入手,我認為大家倒不用急,不如就看看我今回眼光有無走差;若無,你在下一浪才聽我的,也未遲!每個階段,總有投資機會!那怕走雞。

若我無看錯,STX 會在兩年,到1000美元一枚,現下價格是1美元再多一個骨;換言之,我估計兩年後,升幅是800倍。個人估計而已,不要盡信。

我有這估計,是因為我認為未來兩年,它會取替ETH,資金會由以太坊大量湧入Stacks 這條區塊錬中。不錯,我相信以太坊會沒落,代之而起是建構在Stacks 上的智能合約。情況就如我認為Facebook 會在未來十年收皮,它很快會被Web 3.0 社群新文化所取代,原因是Facebook 根底裏就沒打算跟其community 共營共生,只是一味想自己的,配合它野蠻式的行政(到今天,它仍然無客服,簡直荒謬),這模式不合未來的DAO社群發展。

今回,大家又拭目以待,看看我的眼光是否再一次獨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