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條瑜珈褲的實況短片

2023 年 2 月 15 日 | 千語德財

那邊廂,名導演被控訴未經當事人同意就公演實況;言猶在耳,這邊廂,就有位半網紅將一段「地鐵阿伯凝望」短片公開放上網,美其名叫公審,這只是上載者一廂情願的道德批判,她將人家面容公開,有無經這位阿伯同意?你放野上網都同樣可有利可圖架bor!

感覺上,整個過程,也是一種有動機的拍攝,來一條瑜珈褲,看看有沒有實況演員上釣!而這位阿伯表示,在不知情下樂意參與,現在他也該發文到「明周文化」。

年青人與長者,我們也該保護嘛!

有時,自己在些公眾地方,特別是地下鐵,也不得不為意點,由其是自己已到「阿伯」級數,重要係「猥瑣」嗰隻….. 因為真有些人,在找話題放上網。

高考學生知的,我那時在課堂偶爾也跟同學說,若在街上,你見到我看著你,你明知我是認識你的,但我卻沒有半點反應,這大多是因為我根本望不到你,我只是想得入神,眼定定睜著而已。

也不知試過幾多次,學生要走近我狂揮手,我才意識到,才恍然懂得打招呼。

有時在公眾場所我甚至會想想下自言自語笑了起來,因為那時我常無時無刻在度課堂笑話,表現蠻神經病似的。

這懷習慣我現在仍有,所以每每搭地鐵,不自覺想得入神時(我通常是站著),若跟前坐位的乘容略有煞有介事的異動,特別是女士,我會特別醒覺,生怕自己是否有些行為或面容產生了誤會,有時甚至會迅速移位,以正視聽。

大佬,雖然我是過氣補習老師,現在不太多人認得我;但醜事傳千里,一旦有甚麼失德行為被公審,我過往的「名氣」就回來了!

當然,如果妳又極瑜珈褲又低胸衫之能事,我唔諗野都扮諗野;從經濟學角度界外效果看,地鐵是公眾地方,我𥄫妳未必無私有產權。